潍柴集团向潍坊市税务局送感谢信和锦旗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税企双方座谈交流 

  2020年1月13日,潍柴集团财务部温瑞旭部长一行到潍坊市税务局,对潍坊市税务局2019年度开展“服务企业、走进潍柴”活动、签订税收遵从协议等系列服务措施表示感谢并送锦旗。潍坊市税务局王衍明局长、裴连升副局长参加有关活动。

  潍坊市税务局王衍明局长对潍柴集团2019年给予潍坊税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企业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优化纳税服务工作的总体安排、实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组织税费收入工作开展等情况,交流了潍柴集团税务风险内控体系建设和支持潍坊经济发展等内容。

  潍柴集团财务部温瑞旭部长对潍坊市税务局过去一年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企业在2019年接受了增值税税率下调、新《个人所得税法》和研发费加计扣除税收政策的专项辅导,享受到了嵌入式软件增值税即征即退税收政策红利等,希望税务部门下一步继续关心支持企业发展。

  潍坊市税务局办公室、纳税服务科、重大办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