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市局系统党建工作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14日, 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激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是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始终坚持政治导向,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往深里悟;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结合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上持续往严里改;三是始终坚持需求导向,在坚持群众观念和群众路线上持续往细里做;四是始终坚持实践导向,在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时刻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勇挑重担、奋发作为、不负韶华,为冲刺全省第一方阵、高质量推动临沂税收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局领导,各县(区)局党委书记,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