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税务局深化税邮合作 助力便民办税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沂水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8日,为积极推进税邮合作,方便纳税人就近办税,沂水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到沂水县南环路邮电支局,与邮政部门的工作人员交流邮政网点代开发票、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问题,并针对邮政部门工作人员在代开发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现场辅导。

值新年之际,沂水县税务局的同志向邮政工作人员带去了“新年礼包”,现场讲解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宣传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向工作人员推广介绍了个人所得税税收管理系统APP和Web操作流程。

近年来,沂水县税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始终把纳税人需求放在纳税服务第一位。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推进税邮合作,沂水县税务局利用邮政网点密集的优势,将纳税服务进一步延伸到乡镇及偏远地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