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7日-10日,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采取个人自学、专家辅导、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采取视频的方式,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局设分会场,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从法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市税务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共计478人参加了专题培训班,这是继市局举办科级主要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后举行的又一次深入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许从法同志提出:一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税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市局编发的《学习资料汇编》,并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确保圆满完成专题培训学习任务。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对照《决定》精神,深入查找税收治理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的措施,不断提高税收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专题培训期间,分别邀请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祝福恩教授和山东大学范爱军教授进行授课辅导,对于进一步加深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对全会精神的系统把握和准确理解,促进全市税务系统治理体系和税收治理能力现代化迈向新台阶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