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莅临市税务局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01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一行莅临济宁市税务局开展税收调研走访,慰问税务干部。

石市长到市局收入核算和税收经济分析科慰问税务干部

石市长一行首先来到收入核算和税收经济分析科,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慰问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税务干部。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良所作工作情况汇报。

石市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税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繁重的改革任务,市税务部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全年税收收入任务,市委、市政府是非常满意的。同时,市税务局不断提升纳税服务,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也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总局委托第三方开展的2019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获得了全省第1、全国第9的好成绩,在市政府委托第三方开展的全市营商环境评价中,全市税务系统14个单位均获满分,这些充分说明了税务部门的工作做得扎实,成绩显著。

石市长对明年税收工作提出要求

对于明年的税收工作,石市长要求,一是要全力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务必开好头、起好步,保证一月份收入“开门红”,为全年组织收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税务部门处于联系服务企业的最前沿,与企业的关系最广泛、最密切,要实实在在落实好各项税收政策,在服务企业上再下功夫。三是要提升工作水平,争取更大成绩。税务部门是“窗口”部门,今年的工作做得很好,希望明年做得更好。要有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有勇立潮头的进取心,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发挥职能、主动作为,争创更大的佳绩、争取更多的荣誉,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