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高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4日,潍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志秀为“全国巾帼文明岗”—— 高密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授牌。高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玉梅,高密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宇及有关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高志秀主席肯定了高密市税务局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高密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表示祝贺,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设一个岗、带一批人,挂一个牌、树一面旗”的作用,进一步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展现巾帼风采,奉献巾帼之力量。

  高密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共有女职工42人,承担着高密市2.3万余户纳税人的税务登记、税款征收、发票管理等工作。近年来,高密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全体女同志大力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结合窗口工作实际,将巾帼文明岗创建精神渗透到日常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和角落,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主力军作用,展现了基层窗口一线女职工的风采,有关事迹被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广泛报道。其中,从事大厅工作25年的女职工尉迟衍玲先后获“中国好人”“中国好税官”等荣誉称号,其家庭也被评为“全国五好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