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日报】运河区税务局:减税降费为企业发展添活力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8月22日上午,运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书龙带队到辖区内企业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实地调研督导,广泛听取纳税人和缴费人意见,及时梳理问题,确保纳税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减税降费“红利”。

今年以来,该局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升精准服务水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梳理企业相关信息,实施团队式服务管理,真正把减税降费落到“点”上。

立尊焊丝有限公司是近年来新成立的致力于焊接材料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在减税降费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红利”中,立尊焊丝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多亏了减税降费政策,我们把节省下的资金继续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上,增强企业发展的推动后劲和持续活力。 ”立尊焊丝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海潮说。目前,该企业二期项目正在建设,建成投产后年盈利能力将大幅提升。截至目前,运河经济开发区共有11家像立尊焊丝这样的准高新企业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该局由主要负责人及党委委员带队,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组成减税降费专题调研组,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他们面对面为企业梳理相关税收政策,帮助企业出主意、拓思路,解决享受政策优惠、市场开拓发展、项目资金周转等方面的问题。

截至目前,增加自助办税系统网点2个,自助办税系统6台,共开展减税降费专题调研服务活动120多人次,征求企业意见建议21条,改进服务措施19项。“我们将搭建多元化税企双方沟通渠道和平台,通过座谈会、电话沟通、调研服务等方式征询企业意见,及时回应关切,营造更好的税收发展环境,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王书龙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