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稽查局开展“初心不改、递好接力棒”主题活动欢送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烟台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初心不改、递好接力棒”主题活动,欢送一名有着19年党龄、37年工龄的税务老兵光荣退休。活动通过税收职业生涯回顾、同事赠言、赠送祝福红包等形式,总结了该同志37年如一日,在税收工作岗位实干担当,敬业奉献,勇挑重担,严格执法的工作历程,一起见证了她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到退休日前一天的执着干劲儿,用每个人的祝福共同为该同志的税收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种活动形式既为即将褪去税装的干部送去了感谢和祝福,也为在职干部上了一堂温暖生动的职业教育课,引导年轻干部对标先进、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组织感召力。

为退休干部送去祝福

精心装扮活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