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在全省“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 百姓宣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菏泽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8月28日至29日,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在济南举行。市局李圆圆经过层层选拔,代表菏泽参加宣讲,并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被聘为省委讲师团百姓宣讲员。

在宣讲过程中,李圆圆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这条主线,以《越来越好》为题,以真人真事、真情实感和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的宣讲,既表达了税务干部对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讴歌赞叹,又表明了税务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信心与决心,也彰显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比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省委讲师团、“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承办,来自全省的68名百姓宣讲员参加了比赛。下一步,李圆圆还将参加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及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成的“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分赴全省各地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等开展特色鲜明的分众化对象化巡回宣讲,宣传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新貌,展示税务干部精神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