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税务局举办2019年业务大比武竞赛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期,济宁市税务局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人社局举办了全市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竞赛,来自全市税务系统237名业务骨干参加了考试。

2019年“业务大比武”竞赛设置综合文秘、货物和劳务税、个人所得税、大企业税收管理、税务稽查等5个专业类别。税务稽查岗位竞赛采取模拟电子查账加笔试方式进行,其他四个岗位竞赛分别进行两场笔试。为确保公平公正,此次竞赛由市局主要领导担任主考,相关科室人员担任监考,市局分管领导和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在考试期间进行了巡考,整场考试秩序景然。

通过比武考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和强化工作技能的热情,也有效推动了减税降费政策、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收执法方式等重点工作任务的深入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