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税务:减税降费让企业畅享雨露甘霖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乳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威海伯特利萨克迪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转向节生产销售,是通用汽车、沃尔沃等国外知名汽车制造企业的重要供货商,直接出口美国,同时投标国内汽车企业,内外销收入均衡。该公司起步晚,但产品定位准确,技术含量高,是乳山市汽车配件制造业中的一枝新秀,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十分迅猛。

“企业的壮大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扶持,从企业这两年的受惠程度、税负率的变化就能看出国家的扶持力度。”威海伯特利萨克迪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东谈及近两年企业发展时说道,“从2016年我们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金额680.7万元,到2018年的1504.6万元,仅两年时间,公司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这一项优惠上享受幅度提升55%。据财务统计,公司2018年上半年销售收入31491万元,缴纳增值税644万元,税负率为2%,而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30798万元,应纳增值税567万元,税负率1.8%。纳税额的较少、税率的降低实实在在的证明了减税政策对企业的扶持力度。”

“企业受到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扶持,2019年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0.3%,仅出口退税一项就达到1176万元,相当于为我们企业二期厂房建设提供了启动资金。今年,我们会在利用减税降费释放出来的资金帮助企业扩大生产的同时,大力增加科研投入,建设好自己的实验室,把转向节的设计引入国内,尽量扩大市场占有率,用规模效应应对今后的竞争趋势。相信在国家的政策推动下,萨伯集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萨伯公司财务总监程国英介绍道。

乳山市税务局局长赵永谦表示,乳山税务将继续推动减税降费深化落实,真正从需求出发为纳税人“解渴”,让企业畅享减税降费的雨露甘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