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25日,市税务局组织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座谈会,征集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推动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座谈会上,山东国通投资、山东孚岳气等十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先后发言,对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减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围绕个税改革、社保费划转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对税务部门更好开展宣传辅导、优化电子税务局功能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和诉求认真记录和整理,会后及时答复。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永祥表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税务部门加快作风转变、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重要举措,市局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的痛点堵点,持续推进办税(缴费)便利化改革和“一次办好”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市税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