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税务局举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潍坊市税务局机关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近日,潍坊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潍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衍明作开班动员及总结讲话,潍坊市税务局领导参加学习。

  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观看影像资料、研讨交流、小组讨论等形式,组织学员们围绕党建引领、组织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健全完善税收监管体系、强化“四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组织学员们到潍坊市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开展系列活动,高质量推进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潍坊市税务局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