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税务局自助办税服务厅进驻“业达智汇谷”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烟台开发区税务局在“业达智慧谷”设立自助办税服务厅,放置发票申领、报税认证等自助终端和安装“智慧云桌面办税”的计算机、打印机等设备,为园区内孵化企业、高层次人才及留学人员提供便利的办税体验。

据了解,为促进留学人员创业园区持续发展,加快创新型开发区建设,开发区启动了以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为主体、以业达科技园创业基地为载体的“业达智汇谷”工程,以高层次人才(团队)、高科技项目引进和高水平孵化器建设为中心,打造招才引智、创新创业、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国际高科技成果展示体验基地和国际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和创新创业文化培养基地。目前,“业达智汇谷”被省商务厅、人社厅等六部门联合认定为山东省首批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被烟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为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

“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布局智慧办税体系,增设自助办税点,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卓越的效率,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加速度’。”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春华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