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税收业务联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企业所得税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更好地促进税收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市局在山东大学(威海)成功举办了全市税务系统税收业务联合培训班。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军参加培训,并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税制改革的经济学逻辑》专题课。

本次培训是一次税收业务能力的综合培训,内容涵盖丰富,包括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财产行为税、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等方面,几乎囊括了全部税费业务。课程设计不仅有当前减税降费主题下的最新税收政策解析,而且有小微和高新企业管理、自然人纳税人税收征管等热点难点探讨、土地增值税清算具体实务,同时还包括地方税制发展与完善、大数据与税收管理等前沿理论。

本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依托山东大学的名校名师资源,还邀请了省局相关领域业务骨干授课,提升了教学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参训学员还到“中国甲午战争陈列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锤炼了党性,提升了政治素养。此次培训组织精心得当,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要将所学内容积极应用于工作实践,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提升全市税收管理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