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多点发力 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高新区税务局召开由全体党员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在前期“先学先改”的基础上,拉开区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序幕。

  精心动员 扎实部署。从强化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担当政治责任全面强化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压实各级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线上线下 深入推进。持续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体学习等传统“线下”学习模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和支部书记轮训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实现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同时,掀起“线上”学习热潮,将灯塔、旗帜在线作为各支部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将“学习强国”作为个人学习的有效平台,每周排名通报,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区局一名同志实现了答对“挑战答题”全部题库的学习通关。

  问题导向 整改落实。区局始终坚持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重要环节,注重牵住“牛鼻子”,紧紧围绕“提站位”“收好税”“服好务”“带好队”下功夫,聚焦纳税人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持续发力,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