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税务:与东营银行联合举行“税银合作—退易贷”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26日上午,市税务局与东营银行联合打造的“税银合作—退易贷”举行启动仪式。

       据介绍,“税银合作—退易贷”是指将出口企业退税专用账户作为质押担保,依据上一年度退税金额、纳税信用等级和本年出口订单情况确定的短期融资业务。通过银税合作,能够盘活企业退税款、缓解资金压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融资支持,真正实现了税银企三方共赢。推广实施“税银合作—退易贷”,积极对接企业发展,进一步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截至目前,已有9家企业与东营银行达成“税银合作—退易贷”合作意向,新增授信额2.05亿元,利率低于一般性贷款,受到了企业的欢迎。根据测算,共计可提供14亿元的新增授信,能够大大缓解企业的融资难题,将为我市经济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启动仪式现场,东营银行和市税务局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垦利区税务局、东营银行垦利支行、宝丰公司签署了三方协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出席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