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说】用彩笔描绘“税月芳华”——莱阳市税务局王兰兰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青年说第三十期】用彩笔描绘“税月芳华”——莱阳市税务局王兰兰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2015年,她怀着“税务梦”入职,与伙伴们并肩奋战,经历了大大小小一系列改革;从办公室,到纳税服务中心,再到减税降费办公室,她小小的身躯里蕴藏着大大的能量,饱含热爱做好税收宣传,满怀热情做好纳税服务,用心完成每一个任务。

  她就是莱阳市税务局的王兰兰,被朋友们称为“最会画画的小会计”“最文艺的小税务”。那天,因为一封奇怪的“投诉信”,她与漫画结缘,开始用彩笔描绘“税月芳华”。夜幕降临,灯光轻柔,她聆听着税月的簌簌低语,绘出个税改革、一次办好、机构合并、减税降费的一幕幕场景,交织成一幅温暖的税月拼图。

 

 

以爱执笔  青春为伴

共绘闪光税月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