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税务局召开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税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18日,济南市税务局召开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税收工作座谈会,集体学习了自贸区相关知识,明确了济南片区定位及发展目标,参会人员结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副巡视员徐文科参加会议。

徐文科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山东自贸区济南片区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打破惯性思维。要树立大胆尝试、勇于突破的理念,明确自贸试验区是制度创新的高地,不是优惠政策的洼地,要在完善征管模式、创新服务机制、强化流程再造等方面推出相关新举措。二是创新思路,制定有效措施。在确保省局15条措施落地基础上,再制定出贴合济南实际的突破性举措,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做法。三是主动作为,摸清企业底数。高新、历下、历城三个区局要尽快摸清区内企业存量、增量数,为后续有针对性的定措施、优服务、抓收入等做好准备。

推进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税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高新、历下、历城区局分管局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第二税务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