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税务:追寻红色初心 肩担时代使命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茌平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茌平税务局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参观博平袁楼党史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纪念馆以中国共产党在茌平的历史发展为主线,回顾了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戎马岁月,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志。

参观结束后观看学习了《泰山“挑山工”》纪录片,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讲话精神。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艰,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挑山工”精神,激发了党员们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工作热情。

驻足参观铸党魂,勇挑重担做挑工。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扎实工作。把探寻革命先烈们的精神内涵、传承“挑山工”时代精神,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中国税务精神,积极投身工作,为茌平税务事业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