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税声》减税降费系列第29期——支持创新创业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日照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17日,日照综合广播FM95频率《民生·税声》栏目第二十九期节目开播,市科技局高新科副科长彭晓丽、市税务局法制科科长李其军参与直播节目。

为助力我市创新创业,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期开通税务暨科技部门专场。本期节目税务部门继续围绕新版《“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中促进创业就业、鼓励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介绍,并针对围绕初创期创业就业平台涉税政策进行全面解读。科技部门就目前全市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新修订科技创新扶持政策作了全面解读。创新相关政策的进一步落实有利于推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有利于推动各类创新要素融合互动,助力创业创新在日照成为潮流,汇聚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新动能,实现我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欢迎朋友们下周二继续关注收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