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王嘉岳二级巡视员到烟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25日—26日,省局王嘉岳二级巡视员到烟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王嘉岳充分肯定了烟台市局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烟台市局主题教育工作认识程度高,启动力度大,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对下一阶段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深入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到提升站位,统筹协调,严实标准,善于创新,把主题教育工作抓出实效、见到成果。二是切实有效地抓好组织收入。统筹处理好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的关系,准确把握组织收入面临的形势,全力以赴抓好相关工作。三是积极稳妥地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要求,注重对复杂群体、重点时段、重要部位的管控,防范化解风险。

调研期间,王嘉岳实地察看了烟台市局智慧税务综合体、牟平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走访了烟台市直机关工委,听取了相关部门对税务机关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

省局巡察办、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参观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室

王嘉岳巡视员对我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