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机关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5日,市局举办了机关老干部重阳节“长寿杯”趣味运动会,共计7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比赛,最年长者已有84岁高龄。运动会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永卿同志主持,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同志和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同志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

秦桂建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直以来,烟台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关心关怀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和晚年生活,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老干部运动会为展示老干部精神风貌和风采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郑舒东局长在致辞中指出:机构合并以来,市局党委始终把老干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等方面高度重视。建立老干部党支部并指导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党建活动;加大经费投入,为老干部订阅报刊杂志,落实生病住院慰问制度等,按照有关规定连续两次为老干部提高过节福利标准;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交流,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老干部汇报税务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努力让老同志暖心、舒心、安心。举办此次老干部运动会在烟台市税务系统尚属首届,这既是为了使老干部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也是增进老干部沟通交流的一次聚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正值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举办老干部运动会非常有意义。

本次运动会结合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兴趣爱好等,兼具安全性、竞技性、娱乐性和趣味性,共设置了趣味投篮、趣味套圈、原地拍篮球等10项趣味运动项目。在活动现场,老干部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充分展现着老当益壮、自信开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欢笑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佳节。最终比赛决出了10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市局机关离退休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分获“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优胜团体奖”,杨永卿副局长为获奖的支部颁发了奖牌,运动会在老同志们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