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说】当我走“进”你——日照市岚山区税务局郭旻子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青年说第二十八期】当我走“进”你——日照市岚山区税务局郭旻子

  2018年,郭旻子考入税务系统,成为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入职的第一批税务人。曾是电视台财经节目主持人的她,从税收工作的见证者、记录者,变成了税收工作的参与者。当聚光灯再次照耀到她身上,她不再是那名站在舞台中央的节目主持人,不再是穿梭在大街小巷中的新闻记者,而是变成了一名积极向上、斗志满怀的税务新兵。

  可爱的脸蛋、小小的个头,看似呆萌、柔弱的她却带着新时代税务人的热忱与激情,不负青春、不负期待,在税收这个更大、更新的舞台上蜕变、闪耀。对于她而言,变的只是由主持人到税务人的身份,不变的是对岗位的热爱与担当。

 

 

 

记录者变成参与者

从主持人到税务人的完美“蜕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