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说】一堂特殊的课——泰安市泰山区税务局李程程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青年说第二十七期】一堂特殊的课——泰安市泰山区税务局李程程

 

  “同学们,税是由什么组成的呢?对,禾苗的禾和兑换的兑,那同学们可不可以大胆猜想一下这是为什么呢?”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一天,泰安市东岳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一位穿税服的特殊老师,与其他老师不同的是,这位老师并没有讲授语文数学等课本上的知识,而是用一个个有趣又通俗易懂的小故事,给小朋友们讲授税收的基础知识。

  这位老师就是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泰山区税务局的李程程,一堂精心准备、生动讲解的税法课,让同学们在45分钟的时间里对税收的来源、发展以及与生活的联系有了形象又深刻的认识。“看过了视频,同学们遇到不开发票的商家应该怎么办?”“拨打12366!”当纳税服务热线脱口而出的刹那,税法的种子已然在孩子们的心里发了芽。

春风拂桃李

  税法润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