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税务:设立减税降费“流动加油站”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威海市文登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今天这趟真是学到‘干货’了,为税务局的政策辅导‘加油站’点赞!”在环翠区税务局举办的专题政策辅导现场,前来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杜先生赞不绝口:“税务局通过细致的讲解,对我们能享受的政策进行了梳理,经过初步测算,我们一年能享受税收优惠30万元左右,这会大大缓解我们的资金压力,我准备在研发和市场上加大投入,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宣传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环翠区税务局从实际出发,设立了政策专项辅导“流动加油站”,为纳税人“量体裁衣”送上减税降费大礼包。前期,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调研了辖区内纳税人3大类17项较为关心的问题,将其作为政策辅导的重点内容,同时,针对纳税人行业、集群、经营模式等特点,组织业务骨干主动深入企业,通过“辅导进商会”、“特色行业专项培训”等方式,形成了一个个流动的政策辅导“加油站”,第一时间为纳税人解惑答疑,真正将减税降费的红包塞到纳税人手中。

“下一步,我们将会继续加大培训辅导力度,除了把政策讲全讲透,还要把申报辅导等也加入‘加油站’的行列,让每户纳税人能及时享受到税收优惠,为他们的发展添油加力。”环翠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姜锡英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