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税务:不忘初心担使命 主题教育正当时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18日上午,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九一八”事变视频、举办专题党课等,为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干部始终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为国聚财和为纳税人服务的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

共同观看“九一八”事变视频资料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九一八”事变视频,重温88年前民族危亡的岁月,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讲授主题党课

活动最后,由区局党委书记以“不忘初心践使命 担当实干勇前行”为主题,从正确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和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立足税收工作不断完成好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