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税声》减税降费系列第28期——支持创业就业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日照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3日,日照综合广播FM95频率《民生 税声》栏目第二十八期节目开播,市人社局就业办财务审计科科长于跃、市税务局法制科副科长肖海云参与直播节目。

为助力我市创业就业,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期节目开通税务暨人社部门专场。节目中税务部门针对新版《“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的出台背景及范围、查询渠道等进行介绍,并针对重点群体创业税收扣减和吸纳重点群体就业税收扣减政策进行全面解读。人社部门围绕新出台的《日照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和《日照市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实施暂行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明确了在就业创业领域的扶持补贴政策,为促进稳就业提供了切实好用的制度保障。

欢迎朋友们下周二继续关注收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