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推进工作会议在市税务局局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18日,全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推进工作会议在市税务局召开。会议由济宁市税务局和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召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瑞成、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若迅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总经济师靳建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税务局省残疾人联合会专题座谈会议精神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良有关批示,4个县市区的税务局、残联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有关同志对《济宁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管理工作指引》做了解读。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若迅讲话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若迅在发言中对多年来大力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贯彻落实省税务局省残联专题会议精神、开展用人单位残疾人就业审核、抓好残保金征收、加大宣传力度和加强部门沟通协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瑞成讲话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瑞成指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事关残疾人事业,意义重大。依法征收残保金,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是促进社会和谐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

王瑞成副局长在会议中最后强调,各级税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残保金征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当前“减税降费”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税务局省残联专题会议精神,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凝聚合力,加快推进残疾人就业残保金征收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征收任务。

各县市区税务局分管局领导、各县市区残联分管理事长,各县市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股)负责人、各县市区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负责人,市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