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讲堂,聘请省内名校名师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9月16日,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主题教育大讲堂首期开讲,邀请济南大学教授、山东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专家库成员李朋忠作题为“深刻认识我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讲座。课程从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讲起,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近期国内外时事和中华民族5000年的文明传承,讲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自身岗位为国家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专题讲座,有利于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下一步,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将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继续深入全面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