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参加烟台市市直机关游泳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16日,市局机关派出代表队参加了2019年烟台市市直机关“庆祝建国70周年”游泳比赛,喜获佳绩。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勇夺了2枚冠军奖牌、1枚亚军奖牌、1枚季军奖牌的战绩,另外3个单项和接力入围前8名,展示出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为税务部门争得了荣誉。其中栾晓梅夺得女乙50米仰泳冠军、100米自由泳亚军以及接力第七名,王中远夺得男乙50米仰泳冠军以及100米蛙泳第四名、50米自由泳第八名、接力第七名,苑文华夺得女乙50米仰泳季军、接力第七名,陈海青获得男乙100米自由泳第五名、接力第七名。

 

此次活动中,运动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挤出闲暇时间参加训练,既展示了市局机关干部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士气,也带动起同志们通过游泳等体育活动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的热情,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