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税务: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大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10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时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济南市税务局在舜耕会堂举办“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大合唱比赛。来自济南市税务系统的17支队伍各显身手,近千名干部职工争先发声,用嘹亮的歌喉,唱响时代主旋律,唱出税务新风采,充分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大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作为十几支参赛队伍的必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旋律在会堂中一次次响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腔调不同声色不一,但展现出来的,是同样高昂的爱国热情。

  “和你共尝过风霜雨雪,和你共同饮过胜利美酒......”莱芜区的税务干部们一首《把一切献给党》,彰显了税务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也展现了济莱一体化后新税务机关现如今事合、人合、力合、心合,荣辱与共,共同奋斗的昂扬风貌。

  《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光荣与梦想》......一首首红歌激荡着在场所有观众和选手的心,也展现出了税务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最后一首纪念模范税务人物施星灿的《信念永恒》,用榜样之光照亮初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合唱比赛作为济南市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的重要活动,一方面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另一方面,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贯彻到比赛全程,鼓舞大家以更饱满的姿态投身于税收现代化建设当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为建设济南市“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