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滨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11日, 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贯彻总局、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省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筱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亮珠同志作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具体到税务系统,是深化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快作风转变、更好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是高质量推进税收工作、服务地方发展的重大契机。全市税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省局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税务部门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和主题主线,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强信仰;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接受督促指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注重加强宣传引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刘筱庆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滨州市局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部署周密,符合实际。他对滨州市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要紧扣要义正方向;要严格要求保质量;要加强创新出特色;要统筹兼顾求实效;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省局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分别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