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召开“初心向党铸税魂—庆国庆促融合”主题宣讲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开发区税务局召开“初心向党铸税魂—庆国庆促融合”主题宣讲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详细安排各环节工作任务,明确各小组的活动职责及分工。会上宣读了《关于召开开发区税务局“初心向党铸税魂—庆国庆促融合”主题宣讲会的通知》和《主题宣讲会活动工作配档表》,并对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闫建奇围绕“初心向党铸税魂—庆国庆促融合”主题宣讲会活动的开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全力参与。此次主题宣讲会是在后改革时代,凝聚人心、促进融合的一个很好的契机,也是全面实现力合、心合的一种有效有段。二是精心组织,确保获得实效。筹备组要精心筹划,会后迅速进入状态,全力推动。三是齐抓共为,通力协作。筹备组是一个整体,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确保运转畅通,向区局和地方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