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11日,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总局、省局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做好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局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德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进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长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宗旨意识、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应有之义,是凝心聚力、加快税收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在全市税务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勇于担当、开拓奋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立足菏泽税务实际,聚焦目标要求,把握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要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精准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项目标任务,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举措。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局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在省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自觉接受工作指导、着力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统筹高质量推进、大力抓好宣传引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朱德瑞同志在讲话中,对菏泽市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紧扣要义正方向,二要严格要求保质量,三要加强创新出特色,四要统筹兼顾求实效,五要压实责任抓落实。

省局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市局领导以及全市税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