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税务局荣获海阳市“奋进新时代 壮阔新征程—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机关干部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9-13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  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初心不忘......”9月12日晚,海阳市“奋进新时代 壮阔新征程—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机关干部大合唱晚会在方圆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海阳市税务局合唱团用饱满的热情献礼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展现风采,以优异的表现在全市17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海阳税务铁军对党忠诚、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海阳市税务局合唱团倾情演唱了《中国税务之歌》,党委书记、局长于建国及党委委员带队上阵,全体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厚礼。据悉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大合唱比赛,强调要站在税务大家庭和合与共、凝心聚力的政治高度上认识这次合唱比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组建了一支由90名税务干部组成的 “蓝色合唱队”,利用下班时间积极组织、认真排练,全体成员团结一心,以担当奉献的情怀、和合与共的精神、追求卓越的境界,唱响中国  好声音,唱出税务精气神,谱写了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新篇章,展现出了新税务同心同力同向行、共勉共进共担当的磅礴力量。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海阳市全体税务干部的爱国情怀得到了升华,精神受到了洗礼,并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价值理念,进一步激发了税务干部在改革中奋发向上的干事热情,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海阳税务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