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税务局:精准服务纳税人 减税降费持续发力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德城区局通过专门走访、专题座谈、专项辅导等方式,精准服务纳税人,推进政策更好地落实落地。

9月4日,德州市税务局刘卫东局长带队在中央储备粮德州直属库有限公司调研,就粮食收购业务各环节运用的技术手段如何进行严格的流程控制,怎样防范各类违规行为和风险事件的发生,以及国家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为实现党建与减税降费工作落实同频共振,让党旗在减税降费阵地上飘扬。德州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组建党员宣讲团,与企业进行党建共建。

下一步,德城区税务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落实好减税降费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稳之又稳地推进,确保该减的税减到位、该降的费降到位,充分释放惠民红利,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