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税务局强化“五项”措施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邹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一是测情况、知功底。结合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部署,充实完善理论测试题库,印发全员学习;组织全员测试,进一步摸清理论功底。结合正在巡察中的有关测评安排,充实测评内容,进一步掌握具体情况。

二是明方向、速启动。召开局党委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中央主题教育指导意见和总局领导批示精神,审核确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领导小组及其工作办公室成员和职责,印制配发专用学习记录簿,下达指令学习内容,“启动便入快车道”。

三是摆问题、抓整改。结合民主生活会梳理制定的问题清单和先学先改查摆出的具体问题,组织开展整改“回头看”,持续对照整改。结合济宁市局巡察工作组指出的疑点和问题,即知即改,以问题整改促进主题教育提速提质。

四是用平台、全掌控。发挥“旗帜在线”“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平台展示提醒功能,及时掌握全系统学习及活动开展情况。坚持“建”“用”共促,强化专项平台自身建设和运维,不断提高党建信息化水平。

五是深融合、广推进。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把迎接国务院减税降费大督查、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巡察、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积极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加强党建阵地建设等具体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