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11日,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总局、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省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张同鹏同志出席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晓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

  会议强调,抓好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促进烟台税务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高税务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税收改革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杨磊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烟台市局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部署周密,活动方案和动员讲话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把握目标任务准确、制定措施扎实有力,并对烟台税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要紧扣要义正方向,要严格要求保质量,要加强创新出特色,要统筹兼顾求实效,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省局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市、区)局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