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税务局举办“宣传辅导网上直播课堂”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关注点9月11日,枣庄市税务局举办“宣传辅导网上直播课堂——车购税法相关公告及车购税电子申报指导”专场培训,对近期车购税政策变化、车购税电子申报等内容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聚焦纳税人更便捷、更易用、更智慧的宣传辅导需求,着力构建“全市共享”网上直播宣传产品共建共享的新格局,打造“线上+线下”多渠道立体宣传的新模式。将宣传辅导向移动终端延伸,使宣传辅导摆脱时间、空间的限制。同时,纳税人还可以实时参与互动,在线提问,在线答疑,提升了宣传辅导的参与体验。

枣庄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货物与劳务税科有关人员在直播现场与观众互动,全市4S店、二级经销商的销售代表和车辆购置税纳税人通过观看直播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