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林局长到办税服务厅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9月4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林先后到市政务大厅办税服务厅、河东区政务大厅办税服务厅、兰山区政务大厅办税服务厅调研,实地察看一线税务人员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重点工作。

程林局长在调研中指出,要牢固树立“纳税服务无小事、人人都是服务员”工作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广大纳税人开展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的纳税服务,辅导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对操作应会尽会、对优惠应享尽享。

对下一步工作,程林局长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利用办税服务厅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切实提高纳税人获得感;二是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认真落实领导值班、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容缺受理等制度,不断增强纳税人满意度;三是积极推行网络办税,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办理涉税事项,实现让纳税人“一次不用跑、全程网上办”目标,努力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

市局办公室、纳税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