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税务:“智能秒批” 实现流程再造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汶上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汶上局税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一窗式受理”、“一次办好”改革,通过工作流程重构重塑,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效能,打通和破解堵点、卡点、难点,实现了25项纳税服务事项“智能秒批”。

  “智能秒批”事项无需窗口和后台人员进行任何确认,依托电子税务局、增值税发票勾选认证平台、政务服务网等平台,由系统即时完成审批,实现了纳税人办税“零跑腿”、“零等待”以及与税务人员的“零接触”,极大提高了办税效率,真正做到了还权、还责于纳税人,构建了良好的征纳关系。

  “智能秒批”事项进一步提升了网上办税事项占比,极大减少了办税服务厅业务量,实现了流程再造,将更多的办税服务资源解放出来投入到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纳税服务体系建设中,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