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局举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系统党建工作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近日,聊城市税务局举办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了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张洪修教授授课。此次讲座,张教授以《守初心、担使命,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题,运用翔实的文字、图片资料和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了当前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基本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讲座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全市税务系统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