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到企业走访调研减税降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近日,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到潍坊凯信机械有限公司、山东赛马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过程中,税务干部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税收情况,现场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重点对企业的涉税诉求做出解答,帮助企业解决相关涉税问题。随后税务人员还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对税务部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围绕落实税收政策、优化办税流程、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等方面提出了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税务人员认真倾听了企业的诉求,将深入查找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短板,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反映的涉税问题。

  下一步,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将持续深化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加强对企业发展的服务和支持,一是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把该落实的各类减税降费政策一分不少地落实到位,对企业全程服务、全心服务,实现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的双提速;二是发挥好税收杠杆作用,跳出税收看经济,多为企业发展提供好的建议;三是多听取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建立税企交流常态化机制,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努力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