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东营市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职业技能竞赛在市局举行,来自市、县(区)两级共213名税务干部参加了竞赛考试。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主要聚焦税收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以应知应会知识和业务技能为主要内容,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收执法方式等重点工作任务,分综合文秘、个人所得税、货物和劳务税、大企业管理4个专业类别进行。自6月份练兵比武活动开始,市局先后组织召开各级各类工作调度会议5次,组织参加各级各类培训20余期,在全系统营造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税务干部的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为推动税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和推动税收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竞赛是东营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大规模练兵比武活动,旨在促进税收业务融合、提升干部队伍岗位技能,更好的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竞赛由市税务局同东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