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税务局开展“永葆军人本色、奉献税收事业”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枣庄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永葆军人本色、奉献税收事业”红色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军转干部参观枣庄市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激励广大税务军转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继承传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推进枣庄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内,参加活动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浏览展厅内历史资料,驻足观看展柜内珍贵文物,重温革命年代铁道游击队英勇不屈、浴血抗战的传奇历史,回顾鲁南地区抗日英雄舍生忘死的峥嵘岁月,感受炮火中热血与信仰并存的红色记忆。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弘扬铁道游击队“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精神,任光阴流转不改军人信念,任角色转换不退军人本色,凝心聚力、务实笃行、锐意进取,不断用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用新使命凝聚新能量,推动枣庄税务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