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税务局网上办税让纳税人乐享“自助”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成武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既不用去窗口排队,也不用补报纸质资料,纳税人只需要登录网页进行操作,就可以足不出户,在同一网页办理多种税务业务及关联申报。”李女士的办税经历,是成武县税务局积极落实“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成武县税务局按照全省“一次办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纳税人铺设“网路”、寻找“近路”,不仅推出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还在偏远乡镇配置网上自助办税设备,双向扩大电子税务局覆盖面。“互联网+自助服务”的税务服务方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限制,让纳税人在家门口就能完成“一次办好”。同时,还建立线上与线下互补办税模式,依托“互联网+”激发服务潜能,开启智慧便民办税新时代,秉承“让数据多跑网路、让纳税人不跑马路”的服务理念,实现了纳税人轻点鼠标、业务办结的目标。 

截至目前,该局通过自助办税终端累计为纳税人发放增值税发票26万余份,发放定额发票2万余份,智能票箱发放17万余份。自助发售数量占发票业务总量的 76.8%。接下来,成武县税务局将进一步构建纳税服务新格局,拓展更多的自助办税服务,不断优化提升线上线下互补、前台后台贯通、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办税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