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税务:积极开展税务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东昌府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确保税务队伍的业务能力,打造“业务过硬、能战敢当”的高素质税务队伍,东昌府区税务局按照省、市局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网络竞赛考试,“三个到位”组织全局税务干部学好业务、考出成绩。

一是前期准备到位。区税务局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由领导亲自带队,早谋划、早部署。在考试准备前期召开动员大会,强调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考试为契机,提升自身理论水平。组织建立考试学习小组,专门负责安排学习考试各项工作。

二是学干统筹到位。学习小组根据区局实际情况,在保证区税务局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岗位自学、集中学习、网校学习等形式,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工作、学习两不误,利用工作业余时间进行学习,组织业务骨干为干部职工答疑解困,以自身岗位经验为基础,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营造出勤学苦练、比学超赶的良好学习氛围。

三是后勤保障到位。用于本次考试的“中国税务网络大学”是一个集学习、教学、测试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站,学习小组对网络大学上的知识点作了归纳总结,通过学习会、微信群及时转发电子教材和学习题库。同时安排发放学习用书、组织观看视频教学,扎实提升理论知识水平。

东昌府区税务局共组织347名干部参加了此次网络竞赛,通过这次网络竞赛,检验了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及时发现了不足和短板,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