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税务:减税降费惠泽你我 服务千家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淄博盈华置业有限公司惠仟佳购物广场座落于山东省桓台县索镇少海路东,是目前桓台县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面积最大、地理位置最优越的商业零售企业。

        随着线上零售产业的日益发展,像惠仟佳这样的传统实体零售业面临的冲击也越来越严峻。桓台县税务局在与公司财务人员沟通后,及时将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汇编成册,通过“上门服务”“面对面宣传”指导企业将优惠政策用足、用到位。“以前每逢节假日,我们也搞促销活动让利消费者,但无奈成本摆在那,优惠力度拼不过线上,促销活动也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惠仟佳财务经理张科如是说,“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我们实体店的成本有所降低,在商品价格方面的竞争力自然就上去了。加之实体店有强大的线下服务,商品比较直观,质量更有保障,消费者在购买现场得到更直观的感受以及亲身操作的体验,让我们有了更明显的竞争优势。” 截至2019年6月底,公司实现销售额 20,714万元,实现利润 377万元。缴纳增值税 607万元,附加税 72 万元。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共享受各项减免200余万元。

        减税降费政策减轻了企业的负担,激发了市场活力,提振了实体经济。7月28日,惠仟佳举办消夏夜场大促销活动,实现销售额1360万元。“卖的多了,交的税却少了30多万元。” 财务经理计算起来头头是道。上半年在盈华置业其他两个网点举办的几场大型活动中,企业以实惠的商品价格和优质的线下服务,实现了人气、财气的“双丰收”,销售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0%。

        联营商作为零售业的主要组成部分,在政策落地以来也享受到许多利好。惠仟佳的联营商,青岛传承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主营阿迪、耐克等运动品牌,2019年6月份商场销售达 1,857,856元,全年预计减免税费50多万元。联营商代表表示:“有了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降低了我们双方的销售成本,我们与惠仟佳合作的信心更足了。”

      “税务部门对我们企业的帮助不仅体现在减税降费上,‘放管服’改革为我们减轻了很多负担;‘上门服务’帮助我们精准掌握税收优惠,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一次办好’让企业办税效率更高,降低了时间成本。”提起税务部门的服务,惠仟佳全体财务人员纷纷赞不绝口。新机构成立以来,桓台县税务局通过微信群、QQ群、办培训班等各种形式向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减税降费咨询专岗、社保费政策咨询服务岗等,派驻业务骨干及时为纳税人解决政策难题;组建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团队,进企入户与纳税人“零距离”交流,倾听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最真实、最直接的表达,重点搜集在享受减税政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立查立改,不留死角。

        淄博盈华置业有限公司惠仟佳购物广场负责人表示:“公司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和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有利于激发市场潜在消费活力、促进企业经济效益明显提升,税费的降低从整体上减轻了企业负担,轻装上阵,提振了实体经济的发展。我们惠仟佳的经营理念是‘惠泽你我  服务千家’,这与国家减税降费的目的不谋而合,也与税务部门的服务不谋而合。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我公司将始终秉承诚信为经营理念,真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促进单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提高,为桓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