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兵来我局调研税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1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8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兵到市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照坤陪同调研。

张兵部长听取了市税务局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税务部门敢担当、敢创新、敢尝试,工作实、亮点多、成效好,很多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面,为全市各级各部门抓党建、抓经济、抓管理、抓服务趟出了路子,积累了经验,非常值得学习推广。一是队伍融合快。国地税合并后,面对庞大的队伍融合压力,党委班子齐心协力抓班子带队伍,旗帜树得好,方向把得准,磨合地又好又快,从物理作用变成了化学反应,全系统形成了一心干事业,埋头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二是政治站位高。市局党委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始终把党建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抓理想信念、抓思想建设、抓意识形态,充分发挥了党建统领税收业务的作用,达到了深度融合、互促互进的效果。三是工作入手实。工作开展坚持顶层设计、领导带头,开展规范化建设抓工作基础,开展全员全业务学习抓能力提升,开展“春风便民行动”抓营商环境,开展督查督办抓工作落实,等等,各项工作都有实招,有实效。

调研期间,张兵部长还参观了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基地和“悦读”书吧;到市局减税降费专班实地调研税务部门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对我局采取的政策清、户数清、数据清“三清”管理,以及“一户一档”精准宣传辅导和开发减税降费小助手等做法给予了“非常细致、非常不易、非常震撼、非常感谢”的高度评价。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勇,党委委员、副局长晏传靖,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廷军,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峰,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杜向辉陪同调研。

到市局减税降费专班实地调研税务部门减税降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